close

11個月小猴子8.jpg

 這可不是馬麻我給他惡搞啦......

 最近小猴子好像又要長牙了,牙齒癢得不得了,甚麼鬼東西都要

 放在嘴裡咬,只要手上沒東西咬,那兩支鑫鑫腸(手指頭)就給他

 黏在嘴巴裡,連猴拔都跟小猴子說:你不是小猴子嗎?怎麼像小狗

 看到東西都要咬

 

 後來看到一個版主提供一個方法可以讓小人牙齒比較不那麼癢,

 我覺得還不錯,就試試看效果怎樣,方法如下:用開水洗一條乾

 淨的紗布巾給小人們去咬,說是紗布巾涼涼的咬了之後會舒緩牙

 齒癢,而且比較乾淨,小人就不會因為牙癢亂咬東西而拉肚子了

 (在此感謝那位版主的提供)

 我感覺還蠻有效的,只是一條溼的紗布巾也可以那麼嗨喔

 小猴子你倒底在嗨什麼???????

11個月小猴子7-1.jpg 

 一開始拿給小猴子的時候,小猴子也狂啃紗布巾,過了一下

 ,可能是啃煩了,小猴子就開始~

 我捏捏捏~~~      我揉揉揉~~~        我甩來甩去~~~

 到最後說自己蓋在臉上、頭上..... 看到我在笑,小猴子

 還開心的不得了。

11個月小猴子6-1.jpg

 當然猴拔也難逃小猴子的" 辣齒催花 "手臂上被小猴子紮紮實實的

  咬了一個洞,從今以後只要小猴子用他的大頭嚕過去,猴拔的第一

 句話一定是: 卡尺哩,麥溝想用這部甲我偷咬(台語)

 兩父子就在那裏嚕過來嚕過去,真的很爆笑的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