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猴子這個月正式進入"橡皮糖&鸚鵡"的階段了

不管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,舉凡上廁所、洗澡都要跟

他報備,不然他就唉唉叫

還有他做壞事,我問他是誰...他居然回我誰...

我要是跟他說是你啦(手比他)他也會說:你啦

照片上這台車車是小猴自己做的~

不知不覺他都長大了呢,會做好多事捏~

這是剃頭前的某一天很熱,我用小夾子幫他夾

又拿了鏡子給他照~

剃頭前的沖天炮1.jpg 

結果他居然黏在臉上看啦

自從我在頭上貼了一張貼紙以後,小猴只要拿

到貼紙,就把臉貼成這樣

我問他這樣有比較帥嗎,他還回我帥喔~
公園玩.jpg
還有小猴現在很愛出去,每天起來都會說"下雨"

(問我有沒有下雨,下雨天我都不出門的)
公園散步也是小猴的最愛喔

謝謝大家來看小猴子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