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瑪迪滋.jpg 

最近真的是給他吃很大,不過美食當前

減肥~~~明天再說啦

試吃品有:
瑪迪滋冰火蛋塔&巧克力拿破崙兩種喔

蛋塔是我的最愛耶


 

冰火蛋塔簡介:

熱熱吃,純濃的牛奶香、細緻的烤布丁

加上酥酥的外皮,軟軟、香香、微甜,

多層次的口感,令人回味無窮。
冰冰吃,軟軟的內餡變成冰琪淋的口感,

令人驚豔,口味更勝一籌!
 

大家有發現冰火蛋塔的外皮厚了點嗎

我吃第一個蛋塔時,是從冷藏拿出來,吃起來很香

烤布丁的口感也相當的綿密,算是蠻不錯的蛋塔。

等到晚上到瑪迪滋官網看,發現應該放冷凍,口感

更不同!!

哇~冷凍過後吃簡直驚為天人

比較厚的外皮,吃起來更加鬆軟,加上吃烤布丁居然像

吃雪糕耶,綿綿細緻口感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瑪迪滋4.jpg 

你看看這蛋塔多香小猴居然趁我轉身拿相機,

大頭就嚕過去偷咬一口

 



 

新品上市巧克力拿破崙簡介

香濃的鮮奶油覆蓋上下二層千層酥皮再搭配巧克力

蛋糕體,巧妙的組合出絕佳的完美口感。

每一口都吃得到綿密鬆軟的蛋糕體和不油膩的香濃

奶油,並夾帶著令人非常著迷的酥脆千層酥皮。

瑪迪滋6.jpg 

一打開就有撲鼻的巧克力香,我切了才發現

原來裡面還有很貼心的小提盒,要吃的時候

拿出來切一塊,不會沾的手到處都是

 

我第一次吃到包千層酥皮的蛋糕,真的很特別

一口咬下,濃濃巧克力香挑逗著味蕾,還有酥皮

酥酥的口感,又綿又酥一口雙享,絕妙阿

加上它不甜膩,一不小心又多吃好多喔

瑪迪滋.jpg 



瑪迪滋官網:http://1065708.2at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