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_0802_527.jpg 

這是我第二次收的布蕾莎的手工蛋捲了,第一次因為

包裝和運送的關係,導致蛋捲有點瑕疵,不過廠商很

用心喔,在我們反映後除了道歉之外,還再次送上產品

,也更改了包裝喔!~

 

Pic_0802_526.jpg

這是綜合口味的蛋捲喔,五顏六色的很美耶!~

布蕾莎蛋捲總共有六種口味喔:

原味蛋捲,芝麻蛋捲,抹茶蛋捲,

可可蛋捲,咖啡蛋捲,竹炭蛋捲,

 

布蕾莎的蛋捲都是採天然無水奶油及天然食材製

作而成(不含防腐劑,人工色素,香料,合成油,動物油,)

低糖且低油,好健康!~


⊙原味蛋捲:吃的到濃濃奶香,口感扎實~

 

⊙芝麻蛋捲:除了濃濃奶香還有芝麻香,而且我覺得芝麻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口味咬起來特別的厚實~

 

⊙抹茶蛋捲:吃起來頗有日式的感覺,濃濃抹茶香,這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來杯茶就更棒了~

⊙可可蛋捲:小猴特別愛吃這種,香香可可味不會很甜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再多也不膩唷。

⊙咖啡蛋捲:超濃郁的咖啡香味,我好愛這個味阿~再來杯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咖啡,好棒的下午茶唷。

⊙竹炭蛋捲:我知道吃竹炭是很養身,不過這竹炭蛋捲的味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道,我形容不出來耶,客官自己吃看看唄


偷偷告訴你布蕾莎的蛋捲,冰的涼涼更好吃唷~

酥脆感更UP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⊙⊙⊙⊙⊙⊙

Pic_0803_540.jpg 

家裡剛好有人家送的蛋捲,我就拿出來比比看~

長度真的差好多阿,看了就開心

 

想知道更多布蕾莎的資訊嗎~快點以下網址唷!~

http://www.calldoor.com/mystore/bules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