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紀錄2Y~2Y2M~G.jpg 

上個月的成長紀錄忘了寫,等我發現都2Y2M都

已經快過完了(我錯了彎彎 MSN表情符號!~)

這兩個月小猴成長很多唷,長高長胖~

現在身高大約有超過90吧,體重也邁向15Kg大關唷彎彎 MSN表情符號

生活紀錄2Y~2Y2M~A.jpg 

我也陪小猴子嘗試了很多不同的第一次唷~

第一次遇到行動圖書車(中間那張)坐在路邊看書

感覺真的很妙,唯一的缺點就是蟬太吵啦

生活紀錄2Y~2Y2M~E.jpg 

第一次自己吹泡泡~

一開始都吹不出泡泡,還一直往地上吹,而且

全部泡泡水都吹到我腳上啦彎彎 MSN表情符號

不過小猴最後有成功吹出泡泡喔米滷蛋 MSN表情符號

生活紀錄2Y~2Y2M~F.jpg 

悠哉的兩父子柑仔 MSN表情符號

生活紀錄2Y~2Y2M.jpg

第一次坐火車,捷運(請看這篇)➬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

娘倆一起偷跑去吃麥當勞,阿爸拍細啦

生活紀錄2Y~2Y2M~C.jpg

第一次去游泳池玩水~

小人玩水真的會玩瘋,小猴每次去都要玩到打瞌睡

還不肯回來,有一次回家洗澡還一直點頭哩

生活紀錄2Y~2Y2M~B.jpg 

我捉弄他給他戴猴拔的泳鏡!~我啥都沒說喔

生活紀錄2Y~2Y2M~D.jpg 

還有跟狗狗玩~瞧他樂得勒!!


容許我偷懶就寫到這裡唷
下個月我一定會準時幫小猴紀錄的,不然越來越懶

搞不好會變成"周年記"柑仔 MSN表情符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