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之軒1.jpg 

之前在臉書看到一之軒日式北海道蛋糕

體驗徵文活動,只要是美食我絕對不會放過

的啦,當然是大力的給他抱下去嘍

看到這裡應該就知道~我中獎啦46.gif46.gif46.gif

請不要丟鞋子+繼續看下去喔~

一之軒5.jpg 

一之軒日式北海道蛋糕,外包裝相當的時尚

藍白外盒加上簡單的顏色符號搭配,一整個

就有簡約時尚的感覺洋蔥頭 MSN表情符號


一之軒.jpg 

一盒裡有六個日式北海道蛋糕,光用看的就覺得

好軟好綿的感覺~

吼吼吼~超想吃的啦


一之軒1.jpg 

一之軒真的很講究,每一個蛋糕都裝在一個杯子裡~

當我想把日式北海道蛋糕倒扣出來才發現一件事

原來裝杯子是有玄機的啊


一之軒2.jpg 

是因為日式北海道蛋糕的蛋糕體很綿細又軟,

用杯子裝~除了提供支撐,美觀之外,食用起來

也更加方便~為何我會說食用更方便呢!~

一之軒貼心的附上小湯匙,讓大家在吃的時候

只要用湯匙挖出來吃就好了,既方便又不沾手

超讚的唷洋蔥頭 MSN表情符號


一之軒3.jpg 

吃起來充滿濃郁奶香北海道的牛奶內餡,

不會過於甜膩,搭配上入口即化的戚風蛋糕

體,口感又綿又,濃郁滋味深深擄獲我的心~

讓我愈罷不能,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啊洋蔥頭 MSN表情符號

一之軒6.jpg 

就是這種美味深深擄獲你我的心

你想試試滋味濃郁的一之軒?!了解更多~

洋蔥頭 MSN表情符號一之軒日式北海道蛋糕

 

文字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