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宜肉粽1.JPG  

在過沒幾天就是端午節嚕~身為愛吃鬼當然不免俗

的也要來介紹便宜又大碗的美味粽子嘍


佳宜肉粽.JPG    

這次收到端陽食品的招牌粽~佳宜肉粽

傳承三代的好口味,老闆還沙蜜斯(台語)多送了三顆

碗粿給我試吃,救感心

佳宜肉粽1.JPG  

☉佳宜-蛋黃香菇肉粽
 

產品內容物:香菇、瘦肉、菜脯、蛋黃片

 

小提醒~要吃到好吃的佳宜粽,一定以隔水熱蒸40分鐘,

 

不要用微波喔~會影響肉粽美味。

 

佳宜肉粽4.JPG  

邊打開粽葉就一直聞到香味,害我都要流口水了

不過~佳宜肉粽真的蠻大顆的,頗有份量。糯米

看起來就是粒粒分明,迫不急待想吃了咧

 

佳宜肉粽5.JPG  

粽子的用料也不小氣,除了香菇,瘦肉,蛋黃片之外,

還有滿滿的菜脯,油蔥,一口咬下果然香Q有咬勁~

鹹香味也蠻剛好,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嚕

 

佳宜肉粽6.JPG  

 

============美食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 

佳宜肉粽2.jpg  

☉佳宜碗粿

真空包裝內附調味醬包


佳宜肉粽3.JPG  

碗粿也是我愛吃的東西啦(路人:你有哪樣不愛吃滴)

碗粿上面有滿滿的菜圃在淋上油膏,唷唷~人間美味

佳宜碗粿除了菜圃還有包肉跟鹹蛋黃喔,不過我顧吃

忘了還沒拍料就嗑下去嚕,兩三下就清潔溜溜

 

佳宜肉粽A.JPG  

小猴也很愛吃,軟Q軟Q的碗粿讓他一口接一口呢~

小提醒:碗粿要給小朋友吃的話,記得不要加醬喔~

不然可是會噴火滴....

 

onion55.gif 了解更多: 


文字.jpg  (部分介紹文字摘自端陽食品愛合購網)
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