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合全4.JPG  

這次要推薦大家的是三合全的養生商品,真的是

便宜又高級,當然口味也不是蓋的........

上面的照片大家猜猜是啥飲品.....先賣個關子嘍

 

三合全.JPG  

收到三合全的邀約,收到東西真的讓我心花朵朵開~

真的太大方嚕,一定要派小猴子獻吻一下才行520.gif  

 

三合全1.jpg  

首先當然是要從眾所期盼雪蛤介紹起嚕^0^

極品 紅棗雪蛤(小瓶裝  每罐容量130g)

 

其主要原料為雪蛤、紅棗、龍眼、冰糖,堅持100%

純正藥材,絕對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以及防腐劑。


三合全5.JPG  

大家都知道雪蛤是養顏聖品,我也耳聞多時.....

打開包裝看到真空的醬瓜罐裝,我不經莞爾一笑,

由此就看得出老闆重內涵不重包裝嚕,而且大罐一

點,吃起來更過癮嚕............46.gif  

我是第一次吃雪蛤啦,其實沒啥概念,不過喝起來

我覺得甜度剛好,又很滑順~一不小心就咕嚕嚕吞

下肚了好滿足喔。

 

三合全6.JPG  

干貝XO醬 

食材:台灣新鮮的干貝、扁魚、蝦米等

三合全XO醬超香的,一拌下去就是濃郁干貝香,

不會偏鹹也不會膩口,干貝XO醬裡面的材料口感

也很Q喔~超讚的


三合全2.jpg  

(濃縮)桂花洛梅露 

 

飲用方式:稀釋8~10倍冷熱飲均可。

 

原料為桂花、洛神花、烏梅、山楂、冰糖,提煉濃縮。


 

三合全3.JPG  

這個桂花洛梅露,口感跟烏梅汁有點像,但是

 

比烏梅汁還香的多唷,喝起來酸甘甜阿酸甘甜

 

好順口,炎熱夏天沒胃口~來一杯,不止是通

 

體舒暢,還粉開胃呢


 

三合全4.JPG

上面的問題你答對了嗎?!

就是冰的涼涼桂花洛梅露唷~來一口真的好讚

 

onion55.gif今夏養生新選擇~ 

facebook粉絲網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anhochuan

地址: [高雄][苓雅區] 福安路237-1號

 

 

文字.jpg  (部分介紹文字摘自三合全愛合購網)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