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琪兒4.JPG    

雖然我跟小猴子都常宅在家,外食的機會也不

算多,但是種種病毒越來越強,讓我也想幫小

猴子添購一些營養補充品,可是市面上的產品

粉多看得我是眼花撩亂,恰好這次安琪兒推出

愛Q博士小魚膠囊試吃大隊招募活動,這麼好

的機會我當然是不會放過嚕........


安琪兒.JPG  

安琪兒1.JPG    

很開心我入選了,感謝安琪兒給我這個機會呢


收到產品還有檢驗報告數張,雖然是只是試吃

是讓我感受到他們對產品的信心,與對消費

用心唷37.gif  


安琪兒8-tile.jpg    

外包裝也有很詳細的說明文字,營養標示、

保存期限更是不可少...


安琪兒4.JPG 安琪兒5.JPG 

外包裝與內瓶裝都詳細的說明,還有一點很重要

他是屬於食品類不是藥品喔,這樣吃起來就更加

安心嚕~


安琪兒6.JPG


   關於安琪兒愛Q博士小魚油膠囊:

嚴選澳洲特殊造型小魚軟膠囊,每顆含750毫克魚油

品質精純,無重金屬、多氯聯苯及戴奧辛污染,且不

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劑。

(以上文字摘自安琪兒官方網站)

 


給小猴子吃之前,猴麻我先來偷吃看看,大人吃這個

小魚球也能補充到Omega-3唷。

這個小魚造型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,聞起來沒有腥味

反而有淡淡的水果清香,原來是天然鮮橘風味,難怪

很香內,來吃吃看嚕,一咬下去魚油流出來並沒有腥

味,而造型小魚軟膠囊慢慢咀嚼後,會有淡淡的水果

香釋出,也有少許的甘味,還真不錯吃好像在吃糖果

內,我想只要是小朋友一定會喜歡。


安琪兒7.JPG  

果然~

小猴子一看到造型小魚軟膠囊,就一直說:魚ㄟ

阿木我要吃魚....

小猴子吃的超開心,都吃兩顆還吵著還要吃,看

孩子吃得開心又能兼顧營養,真的是最幸福的事嚕。


話說好東西當然要跟朋友分享嚕,我要來去當長舌

婦了,新安琪兒愛Q博士造型小魚軟膠囊,爸爸媽

一定要跟小人一起試試看唷maya-2.gif  


onion55.gif 了解更多:

新安琪兒官方網站

 

〄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,有鑑於每個人體質皆不相同

  ,此分享內容僅供參考。

〄特殊疾病、體質者,建議先行諮詢醫生再行服用。

〄雖是食品,仍需適量的攝取才能發揮最大功效喔。

〄再次感謝新安琪兒提供體驗機會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