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涼拌雞絲  

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喔,人都快被烤焦啦,身為

家庭主婦的我天天都絞盡腦汁想,煮啥才開胃

鑑於我家有小孩,涼拌菜都要做兩份,一份原

味,一份辣味才行,我好像哈拉太遠了,馬上

進入正題兔斯基[嘿嘿].gif  

 

 路拔辣椒  

當愛吃辣的猴拔知道陸拔辣椒的邀約我們試吃,

他早就躍躍欲試,我當然一口就答應邀約嚕^^

 

陸拔辣椒1

 

收到陸拔辣椒醬,先看看產品標示.....

 

該有的都有標示出來,十分的詳細唷

 

陸拔辣椒2  陸拔辣椒3

陸拔辣椒醬打開之後,辣椒的香氣十足,連我

只能吃小辣的人都被香氣迷惑,很白癡的用手

沾了一點點辣油試吃,阿娘喂~辣的我直冒汗

水灌了一大杯167121441_c.jpg.gif  

 

陸拔辣椒4  陸拔辣椒5

陸拔的辣椒醬吃的到新鮮辣椒的口感,還偷吃步

多加了豆鼓的辣醬,不僅僅是增加香氣,更是讓

口味更加成onion_(47).gif  

 

涼拌雞絲    

有好的東西當然要好好的發揮,炎炎夏日吃不下

來盤涼拌小菜解饞還不夠過癮,在加上那一咪咪

的陸拔辣椒提味,微微辣的的口感讓你一頓飯多

吃好幾碗兔斯基[牛奶].gif  

 

後記:

這個陸拔辣椒真的是辣....我第一次吃的時候,貪

心加的稍稍多一點,結果那盤菜辣的會噴火,所以

我卒辣,這次用涼拌只敢加一咪咪,也是讓人.....

甲嘎翻過啦(用台語念)gama_(91).gif    

 

onion55.gif了解更多 :

陸拔辣椒粉絲團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glubaba

 

在此感謝陸拔辣椒提供試吃體驗

文字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陸拔辣椒 辣椒醬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