芊香園.3jpg.JPG  

上個月月底收到芊香園店長的邀約信,因為有點

小忙所以拖到現在才動筆,在此要感謝芊香園店

長的耐心等待,感恩捏

 

芊香園1.jpg  

 

這次收到來自大溪的 芊香園 香不辣-蒜酥辣醬

共有三罐,還有貼心簡介與超可愛小提袋唷。

 

 店家也貼心的在瓶身標籤以顏色來區分口味~

三種口味:分別為大辣.小辣與微辣

 

芊香園.jpg

純手工製作的香不辣-蒜酥辣醬

 

內容物為:

辣椒.蒜頭.蝦米.柴魚.芝麻.

沙拉油.油蔥酥.與綜合調味料 

 

   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,所以開瓶後就要

    冷藏保存唷!!

 

芊香園2.jpg  

從蒜酥辣醬瓶外可以看得出一些沉澱物,我猜想

應該是蝦米與柴魚吧。打開瓶蓋香味撲鼻,滿滿

蒜片與芝麻塞滿瓶口,視覺跟嗅覺都滿足了,接

來當然是.....嘿嘿嘿董耶就固謀來啊.gif  

 

芊香園B  

要來試吃了,先從微辣開始試吃~GO

簡介上蒜酥辣醬拌飯的樣子很可口捏,我也來

試試,不過我很俗辣只敢加一點點,哈哈~

醬料微微的辣又帶點柴魚的香氣,搭在飯上超

合的,又很開胃,搭配炒飯也超優的說...

 

還有他的蒜酥片~Wow~

超酥脆的,吃起來不但沒有苦味還超香的,

人怎麼不一口接一口呢13.gif  

 

芊香園A

 香不辣-蒜酥辣醬當作沾醬也很優喔,原味的

炸雞腿,經過小辣蒜酥辣醬的洗禮,超有吃勁

辣雞腿堡的Fu~更讚的是...

辣口不辣喉~讓我一口接著一口,停不了gama_(115).gif  

 

芊香園4.jpg  

猴麻我剛好想做個涼拌菜來吃吃,乾脆用小黃瓜

來拌入香不辣- 蒜酥辣醬,只要再加一點開水跟

香菇素蠔油,冷藏一天就可以享用嚕,當然想要

好吃一點的話,記得每隔一段時間要攪拌來幫助

入味(小黃瓜還是要用鹽醃過殺青喔)

 

芊香園5.jpg  

上桌前在舀上蒜酥片,香不辣涼拌黃瓜完成234.gif  

 

好吃蒜酥辣醬要哪找:

芊香園部落格:http://chgarden.pixnet.net/blog

 

感謝芊香園提供試吃體驗~

文字.jpg 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