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愛搞怪小猴子.jpg 

自從小猴子滿周歲以後,他的"出頭(台語)"也越來越多~

像是前一陣子小猴子大姨常來家裡玩,我們除了聊些生活

瑣事,也會聊小猴子生活上的一些趣事~

只要是我說小猴子阿做甚麼是很棒阿,現在自己也會做什

麼事,例如說:叫他幫我"搥搥背",他就會象徵性的搥個兩

下之類的事~

小猴子本人就會出現這種表情

Picture0032.jpg 

 

 

不過要是說他不乖的話~嘿嘿

這..這..簡直就是鴕鳥心態嘛

小猴子的舉動真的是會讓人啼笑皆非內

我不要聽啦.jpg

 

 

最好笑的是前幾天我感覺他的頭摸起來有點"熱",我就跟

小猴子說:阿木給你嗶嗶好不好(嗶嗶就是耳溫槍的聲音啦)

接著我轉身拿耳溫槍,再轉過來要幫小猴子量的時候....

真的是笑死我了,我就跟猴拔講說:ㄟ~看一下你

兒子,猴拔看了也真不知道他都是跟誰學的。

我不要量耳溫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