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衛生紙好好玩.JPG 

小猴子的手腳越來越敏捷了~

我只是出去喝口水,沒幾分的時間,衛生紙的屍體就躺

了一椅子,看得我是又好氣、是又好笑

我一向都會把衛生紙收在他拿不到的地方,這天剛好給

小猴子喝飲料,怕滴出來就特別拿衛生紙在旁邊備用,

就這麼巧.......我要去客廳也忘了收起來~

就便宜了他啦,說也好笑看小猴子玩衛生紙玩成那樣,

我第一個反應居然是拿相機.....ㄟ ㄟ ㄟ這樣會不會給他

太專業

  

 結果他看到我在拍還自顧自的繼續玩~

還好那包剛好剩的不多,不然我...嘿嘿

 

 衛生紙好好玩(1).JPG

↑↑ 衛生紙還拿在手上,還敢給我裝那個無辜臉 ↑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的觀看,看完覺得不錯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幫我 推我吧!!.jpg 感恩蛤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