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3m成長日記1.jpg 

◎這個月的小猴子又更活潑啦(根本是皮.........)~加上他好像有長高,

很多原本他拿不到的東西,現在居然拿得到了,所以只好再放高一點

,不知道甚麼時候要把東西堆在天花板內~

 

◎現在的模仿力更是越來越厲害了,像我幫他洗完澡都會幫他擦乳液阿

,前幾個禮拜,舊的那瓶用完了,他一直吵要玩,就拿給他玩,有一天

我就看到他一手拿乳液的瓶子做到的動作,一手做要接的動作,做完還會

放下瓶子搓搓手,真可愛。

 

◎還有一次被他看到我用電腦放光碟,從此之後我去客廳一下,他就把光碟

盒打開,說都不聽~很無言內。

所以我想到一招,每隔一下就偷看他在幹嘛,一看到他搗蛋,我就站在門口

發出"齁....."聲音,就看到他手忙腳亂的要推回去,真的是笑死我了。

而且效果還算不錯,我沒出去很久他大多不會去偷按。

 

只是很可惜,每次看到好笑要幫他拍,他就不肯了,真討厭內~

以下小猴子生活照與大家分享喔~

1y3m成長日記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的觀看,看完覺得不錯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幫我 推我吧!!.jpg 感恩蛤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