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道理?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婚週年紀念日當天早上,妻子滿懷欣喜地

將尚在熟睡中的老公搖醒,甜蜜地說著:
『我夢見你送我一顆五克拉的鑽戒,你說這

代表什麼意思呢 ?』

老公揉一揉惺忪的睡眼,想了一會才說:
『我下班的時候你就知道了!』


當天晚上丈夫一進到家門,馬上遞給妻子一

份包裝精美的禮物,
 妻子興奮地將禮物拆開---- ! ----------
是一本『夢的解析』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天,某甲[高學歷的]去應徵工作
老闆 : 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?
某甲 : 我希望薪資50,000,一年有一個月的

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,而且公司用公費讓

我租房子。
老闆 :我給你薪資80,000,一年三個月的時間

出國,公司送你 一棟房子。
 某甲 : 那麼好,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?
 老闆 : 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吧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法庭上被告指摘拘捕他的警官把他打的頭破血流.
警官: 我沒有打他,他當時喝的醉醺醺的,是他自

己跌倒,頭撞到人行道才跌倒的....
被告: 他胡說,我當時清醒的很,那天有位穿毛皮

大衣的老太太坐在警車後座,她可以作證.
警官! : 他說的那位老太太,其實是隻警犬 .......( ¯ □¯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…突然想到蹺課蹺太兇了,還是去上上課吧!
教授看到我,就很驚訝地說:
「哎呀!好久不見了…你都長這麼大了喔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對夫妻結婚多年,丈夫總是忘記一些重要的日子

,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,他們在餐桌吃早餐時,妻

子向她先生暗示:「老伴,你知不知道,我們坐在

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三十五年了?」
丈夫放下報紙,望著老婆說:「妳是不是想跟我換

位子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兒: 爸我要買玩具啦!
父: 不可以!
祖: 就買一個給他吧!省的再那邊吵!
父: 哼!那有孩子不聽老子的話!
祖: 那我講的話你聽到了沒有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王太太喜歡唱歌, 但每次練習時, 她的先生就會到陽

台上去
太太:「難道你不欣賞我的歌喉嗎?」
先生:「不, 我只是讓別人曉得我並沒有打你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傻入境某國時,帶了隻八哥,海關人員叫住他說:
『先生!你這隻八哥也得付稅金。』
『應該付多少啊?』
『活的50美元,如果是標本就只要15美元!』
 此時聽見那隻八哥嘶啞的叫著:『大傻!千萬別吝

嗇啊!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

男子:「警官,幫幫忙,把我關進牢裡,剛剛我打狗,

不小心打到太太。」
警官:「你打死她了嗎?」

男子:「沒有,糟就糟在這裡,所以請你把我關起來。」

 

 

每日哈哈笑有益健康,你今天笑了沒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