悅饌藝食坊2.jpg 

最近迷上義大利麵,不過義大利麵我真的不太

會煮呢,我比較會煮大鍋麵捏洋蔥頭 MSN表情符號

悅饌藝食坊8.jpg  

不會煮又想吃怎麼辦~當然就是.........

幫你款便便(台語)ㄟ~

悅饌藝食坊義大利麵組合嘍洋蔥頭 MSN表情符號
 

他有超多不同風味的義大利麵,而我要吃的是

這兩種喔:

 奶油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,南瓜嫩雞義大利麵~

除了義大利麵~還有一個9吋的手工披薩唷悠嘻猴 MSN表情符號

先從義大利麵開始吃唷~~~~~

悅饌藝食坊1.jpg 

南瓜嫩雞義大利麵
商品內容:南瓜醬包、料包(雞腿肉/蕈菇)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義大利進口直麵條(熟)

商品規格:約470克

悅饌藝食坊3.jpg 

我是採用平底鍋烹調,醬,料,麵一定要退冰喔!~

因為食材都是熟的~醬麵料炒一下收汁,就可以

吃嘍~超方便的

悅饌藝食坊5.jpg 悅饌藝食坊6.jpg 

南瓜嫩雞義大利麵,嫩雞的部分處理得不錯,

口感蠻嫩的,而蕈菇吃起來也有相當特殊的香

味,南瓜的醬汁蠻清爽,整體搭配起來還不錯悠嘻猴 MSN表情符號


悅饌藝食坊.jpg 

奶油白醬海鮮義大利麵:

商品內容:奶油白醬包、料包(蝦仁/干貝/蛤蠣/鮮魚)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、義大利進口直麵條(熟)

商品規格:約460克

悅饌藝食坊2.jpg 

這個也一樣是用平底鍋煮,海鮮料倒出來時

我嚇一跳,我以為是生的,沒想到已經是熟的耶洋蔥頭 MSN表情符號
我還在想這樣海鮮會不會老老的說?!
悅饌藝食坊4.jpg 

 

這個白醬蠻濃郁,有著濃濃奶香,又搭上海鮮

的食材,整個鮮味提升了不少~

 

悅饌藝食坊7.jpg 

海鮮的部分也相當的新鮮,蝦子,干貝還有著

彈牙的口感呢,搭上包裹濃濃白醬的麵條,每

一口都是滿足悠嘻猴 MSN表情符號



悅饌藝食坊-比薩.jpg 

義式香腸 九吋純手工披薩:

 商品內容:九吋純手工披薩餅皮、特調Pizza茄醬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ozzarella cheese、義式香腸(沙拉米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、蕃茄、黑橄欖、洋蔥、俄力岡

商品規格:約400克

 

這是還沒進烤箱的樣子喔,一拿出來就超香的

2Y4M 025.JPG 

烤好的比薩是不是很誘人阿

手工的皮果然不是蓋的,好酥好脆喔~

咬到中段還帶點QQ口感~


悅饌藝食坊-比薩4.jpg 悅饌藝食坊-比薩3.jpg 

你看那灑滿香料的義式香腸,還有香濃起司

不知不覺就在我肚子團圓了
悅饌藝食坊-比薩6.jpg 

後記:

大家一定想說應該要擺出整片烤好比薩才好看~

不過我家烤箱真的很小啦,沒法烤太大片

 

沒想到我那個超小烤箱,也小兵立大功嘍~

一樣烤的又香又脆,啵棒!!~

所以跟我擁有一樣超小烤箱的冰友~真的有福嘍

不論大烤箱,中烤箱還是小烤箱.........

悅饌藝食坊-手工比薩一樣讓你烤得嚇嚇叫唷~

 

 

 


了解更多:

 

 

 

 

〄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唷~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