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洋微風6.jpg 

我吃過皮蛋煮粥,炸皮蛋,炒皮蛋,涼拌皮蛋~

就是沒吃過包在酥餅裡的,口感一定很妙


海洋微風.jpg
海洋微風烘培工坊~

除了自創的皮蛋酥,還有黑美人起司,小雪娘喔

就讓我一一為大家介紹吧


海洋微風1.jpg 

小雪娘~(草莓、紅豆)

白白胖胖超誘人,真想馬上咬他一口
海洋微風2.jpg 

小雪娘綿細Q軟的外皮裡藏著豐富的內餡~

內餡紅豆布丁蛋糕,加上不會過於甜膩的

鮮奶油,一口咬下冰涼口感超豐富的

海洋微風.jpg 

粉紅色雪娘~

包上新鮮草莓,蛋糕,鮮奶油~
一口咬下,先是撲鼻的酸甜果香味,冰涼又

酸甜的口感,好像初戀的感覺喔


海洋微風5.jpg
皮蛋酥~

是的~你沒聽錯!~

真的有包皮蛋,店家真的超大方一次就

是一整個皮蛋都包進去,超讚的

我超愛吃皮蛋,整顆吃起來更是過癮


海洋微風6.jpg 

酥酥外皮+豆沙+皮蛋~真的好讚

皮蛋Q又不腥,加上外皮的鹹香,尤其是加熱

口感又大不相同,整個酥皮香味大大提升,豆

沙口感也更加的綿細了,值得細細品嘗~

 

嘿嘿~

我決定要偷偷吃光了唷,等猴拔看到這篇,皮蛋

酥早就在我肚子唱團圓歌了

海洋微風3.jpg

黑美人起司~濃濃的巧克力+牛奶起士

海洋微風4.jpg 

清爽濃郁的巧克力蛋糕體,夾上厚厚的

牛奶起司,帶點苦味的蛋糕體跟起司超

麻吉的,讓人想一口接一口

海洋微風A.jpg 

連小猴的吃得合不攏嘴啊,看他小嘴努力的

張很大,真的很可愛唷~

噗噗~我不小心離題了,做媽的通病46.gif46.gif46.gif

想要品嘗口味特殊的皮蛋酥嗎?!了解更多~

 [宜蘭] 宜蘭縣頭城鎮民鋒路13-1號(頭城火車站前、頭城郵局旁)

 

文字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