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丸嫩仙草3.jpg 

大家有吃過跟布丁一樣股溜,一樣嫩的仙草嗎,

想不到居然被我吃到了~黑丸嫩仙草

黑丸嫩仙草1.jpg 

送到我手上的就是這麼大桶,這麼彭派

黑丸嫩仙草6.jpg 

相信你的眼睛,你看到的都細真ㄟ~真ㄟ~

黑丸嫩仙草都採用頂級的『關西仙草甘』 慢火熬煮

黑丸嫩仙草2.jpg 

我用湯匙挖仙草就感覺仙草好Q喔,一口吃下去~

救人喔~真的是腰瘦嫩(台語)連小猴也一直比著仙草

說布丁,到底有多嫩由此可知唷
黑丸嫩仙草3.jpg 

想不到黑丸嫩仙草只加了奶球就超讚的,讓我

每次都不小心吃一大碗公
黑丸嫩仙草4.jpg 

還有~還有~

仙草凍奶,燒仙草等仙草美食都讓我回味無窮柑仔 MSN表情符號

黑丸嫩仙草.jpg 

後記:

我最喜歡黑丸嫩仙草入口滑溜,超嫩的口感~

還有口中充斥著淡淡的仙草香柑仔 MSN表情符號柑仔 MSN表情符號

黑丸除了嫩仙草還有很多好料喔~進來瞧瞧吧

柑仔 MSN表情符號

 

文字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