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文洋行3.JPG 

這個崇文洋行的海鮮,讓我等好久喔!~

從去年等.....到今年終於讓我等到他投入我的懷抱啦46.gif 

崇文洋行2.JPG 

用保麗龍當外箱,確保海鮮的新鮮度,食用上更

多一層保障唷

100_1301.JPG

 這次收到五樣商品分別是:元氣小卷身,黃金福袋,

手工鮮蝦丸,手工大貢丸,生干貝,海瓜子肉。

每包皆採真空包裝,營養標示等都很清楚唷

崇文洋行4.JPG 

◎元氣小卷身,海瓜子肉:

這小卷身和海瓜子肉我加上蟹管肉,九層塔,用醬油辣椒

 

炒成三鮮,海味很夠,小卷,海瓜子肉都超彈牙的~

超讚


崇文洋行.jpg 

◎黃金福袋,手工鮮蝦丸:


這兩個都是蝦系列,我都是採用炸的的方式~


蝦丸入口彈牙,蝦子的鮮味都鎖在裡面,蠻不錯。


黃金福袋則是外酥內嫩,讓我驚喜的是裡面包的居然

 

是整隻蝦子,而且好像不只有一隻ㄛ



崇文洋行1.jpg 

◎生干貝:

 

他這生干貝蠻大顆的,又很新鮮,我將干貝煮到7-8分

 

熟,在淋上特製的高湯芡汁,一口咬下海味鮮味一起湧

 

上,干貝肉扎實又Q,歐以細捏

 

崇文洋行.jpg

 手工大貢丸

 

這個貢丸真的超大的,每顆直徑大約為 5 公分左右,

 

重看也重吃唷~咬下去特殊的鮮味,順口的嚼勁,深得

 

我心好吃~

 

 

onion55.gif了解更多:

 

 

文字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