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農.JPG  

很榮幸可以得到品茗的機會,感謝小農 

我偶爾會泡茶來喝,大多都喝些綠茶或烏龍這類的,

第一次嘗試泡的紅茶,感覺粉新奇~

 

小農1.jpg 

收到兩款野樂茶的試喝品~

台灣紅玉紅茶,台灣金萱紅茶,外包裝沒有花俏的妝點

卻給人有古典的氣息

 

小農-金萱.jpg

金萱紅茶

茶葉的香味跟我常喝的茶蠻像,茶色較淡,口感不錯

淡香~口中淡飄茶香

 

小農-紅玉.jpg  

紅玉紅茶

特殊的茶香帶著淡淡甘味,我感覺這個回甘味較重,

茶味較醇,我還蠻喜歡這款,所以還另外做成茶凍,

跟小猴子一起分享嚕~


小農-茶凍.jpg  

我喝下午茶,小猴子吃下午茶~~~凍

邀請大家一起來喝貴婦下午茶唷46.gif  

 

onion55.gif 了解更多:

部落格

粉絲團

 

文字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