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躍^0^.JPG    

只要加上蝴蝶結,平凡也會變的卡哇依.....

這次有機會參加打個蝴蝶結商店所舉辦的活動,真的是

讓我大開眼界,裡面的商品真的是琳瑯滿目,把蝴蝶結

運用到生活用品上面,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唷點我urfoto988.gif  

打個蝴蝶結.JPG  
東拉西扯了一堆,回歸正題,收到打個蝴蝶結的

手做書"蝴蝶結"與小男生的蝴蝶結衣兩件(感覺我

好像在繞口令喔.....)urfoto950.gif  


鄭重介紹大家這本.....

打個蝴蝶結與朱雀出版社合作的這本”蝴蝶結”手作書

裡面有80款獨家設計時尚飾品和生活雜貨~

蝴蝶結.jpg  

裡面真的有好多超優的手做蝴蝶結,連猴麻我都

手癢跟著打了幾個蝴蝶結呢,還不是很熟練所以

打的不是很美167121441_c.jpg.gif  


打個蝴蝶結1.JPG  

除了手工書很讚以外,也感謝打個蝴蝶結商店還提

工商品讓我們體驗,看到小男生的衣服那麼Q所以

不考慮就選了這兩件,巧妙的把蝴蝶結元素加入其中

,真的超Qmaya-2.gif  

Ps.猴麻我從以前直肖想像幫小女生打扮的感覺,

沒想到小男生也可以很蝴蝶結,卡哇依的衣服我來

46.gif  


質料挺不錯又是彈性設計超適合我家頑皮小猴子穿的...

接下來就讓小麻荳穿給大家看1775465287.jpg  


帥氣牛仔風

打個蝴蝶結G.JPG  

打個蝴蝶結I.JPG 打個蝴蝶結H.JPG  打個蝴蝶結F.JPG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卡哇依休閒

 

 打個蝴蝶結D.JPG 打個蝴蝶結C.JPG 打個蝴蝶結B.JPG 打個蝴蝶結A.JPG  打個蝴蝶結E.JPG

 

看了那麼多精采的蝴蝶結表演,換你也來幫自己~

打個蝴蝶結唷onion_(47).gif  


"蝴蝶結"真的是很值得敗回家的一本好書~

偷偷告訴你~

現在買書還送打個蝴蝶結的桃紅大蝴蝶結髮飾,

超划算的啦...8.gif 


韓國蝴蝶結手作書中文版抽獎活動

2011/08/11-2011/09/10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​tieabow/F00517010.htm

 冰友快來參加抽超實用手工書喔

 

 

 

打個蝴蝶結的官網www.tieabow.net
facebook粉絲頁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ieabow


◎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心得分享,勿以偏概全◎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