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小猴子第一次喝柳橙汁,才喝一口臉就皺成一團,原本想說他因該

不會還要喝,想不到他還要喝,重複試喝了幾次,他終於投降不喝了。

猴子 我可是已經抱著肚子笑到翻掉,他還在咿咿呀呀的罵我,

我是越看越好笑。過了一會~要再餵他,他可是說甚麼都不要!!!

 

最近弄了不同的副食品給小猴子吃,他的表情可是非常的豐富,像是他如

果愛吃就會咿咿呀呀的催我,不然就是嘴巴張的超大,嗚~嗚~的催我餵

他吃。要是他不喜歡的話,先是傻笑看我的反應,如果我沒反應或是看電

視不理他,小猴子就會發出很大的笑聲來引起我的注意,等我真的要餵他

,他就嘴巴閉很緊的傻笑、不然就是頭轉到旁邊假裝在看電視。

 有時他倔強的很,我也脾氣硬~老天爺把他賜給我們,不知道誰是才是誰

的剋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