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猴   猴 猴 

在小猴子滿五個月的前一天,就成功的第一次的翻身

在那之前的幾天,就有給他發現有這樣的動作,原想說應該沒那麼快會翻的說。

其實小猴子第一次翻的時候我並沒有看到,那時我好像在客廳拿東西,一進來房

間就看到他趴著,我還不知道他自己翻的,一直以為是我幫他翻的呢...(那一陣子

他特喜歡趴,常吵我幫他翻)只是我越想越奇怪,我好像沒幫他翻阿,這個謎題一

直到他阿爸回來,謎底終於揭曉我煮完飯一進房間他阿爸就開心的告訴我說看

到他翻了,結果我們兩個在那個晚上一直等、一直等就是想看他在翻一次,不過

他好像累了,一直到他睡了都沒有再翻。

從那天起我就很忙,應為他只會翻趴不會翻回來,又應為才學會特愛翻的,每次

我離開一下子,就會聽到他在哇哇叫 ,就是要我幫他翻回去,我感覺我怎麼那麼

忙整天都幫他翻正就好了,哪有時間做別的

那一陣子他也很喜歡做這個表情,我放了下面的影片跟大家分享~

 

 

 

    

猴猴猴這個盒子的東西是阿姨給的見面禮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