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愛我?!你不愛我?!這也許是每個情人心中疑惑的事~

但從愛情昇華成親情,愛的位置又該放在哪才有容身之所~


愛上一個人也許可以很簡單,只看了一眼就可以愛上他(她)

愛上一個人或許也很困難,人海中尋尋覓覓總找不到他(她)

每個人的故事淨不相同,卻都走著相同的腳步,一樣的從相

識到相戀,唯一不同的就應該是過程和結果吧~

 

 

有些人雖然走進婚姻,但卻無法白頭偕老,甚至到最後是惡臉

相向,有些人卻可以在一起一輩子,直到生命的盡頭仍不改

變,在我看來這是自我的選擇很重要,很多人在戀愛的時候

說盡甜言蜜語,日子一久、或是生活忙碌就忘了再對另一半

說甜言蜜語,或是會說些例如都老夫老妻還需要說這些之類

的話來搪塞另一半。

 

難怪大家都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,大部分男人一有家庭、小

孩,每天的目標都是努力賺錢養家,而大部分的女人在踏入

婚姻生了孩子之後,就把全部心力都放在孩子身上,幾乎是

沒自己的時間,更別說去製造生活情趣了...

 

 

相信最常聽到婚後的抱怨應該就是他(她)變了,都不像以前

一樣,就算已經溝通了數百次,仍得不到共識的大有人在。

其實這就是大家都被現實生活綁得緊緊,每天除了上班、下班

,吃飯、睡覺這種一成不變的生活,就慢慢的忘了當初那種愛

的感覺,有人可能就會說這就是愛已經昇華成親情~~~

我卻不以為然...

 

 

像我老公是比較不會甜言蜜語的人,從談戀愛時就這樣了,所

以結婚以後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差,不知是我的神經太大條還是

已經習慣沒感覺,我們就鮮少為了這種事吵架(這樣不知是幸福

還是悲)不過他雖然不擅說甜言蜜,但他總是時常會對我

說:我好愛你,而我就回他:我最愛你,就這樣一來一往之間你

一言我一語,常到最後我們兩人就看著對方笑了

 

雖然沒有很多甜言蜜語,雖然可能會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,

雖然我們已經變成那種所謂親情的愛,但在我心中仍保留一個位

置回味著戀愛的感覺,每當你告訴我你愛我時,我會告訴自己一

定一定要更愛你們~

我的老公、我的小猴子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