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情人節將近的日子,在你心中最浪漫的事是什麼呢~

你的他又做過什麼讓你感動不已的事~


現今的偶像劇裡有很多浪漫的情節,是許多少男少女

都嚮往的戀愛模式,有的偶像劇的內容寫得真的事很

吸引人,有時連我這個熟女歐巴桑都給他有一點小羨

慕~

我和小猴子他爸在一起都過著蠻平淡的生活,猴爸那

個人比較"老古板"又比較不會耍浪漫,雖然偶爾會有

驚人之舉,不過可能是比中樂透的機會還多幾次

我記得那次是我生日,我那天上班回家,我和猴爸就

藉著慶祝生日"大開吃戒"飽餐一頓之後,就牽手在夜

光下散步回家,回家以後原以為這就已經算是慶祝完

生日了,沒想到一進房就看到一隻無尾熊娃娃,大辣

辣的坐在床上,看得我是又驚又喜~

開心的我一直纏著猴爸講東講西,他走到哪就跟到哪

,十足跟屁蟲的模樣,完全沒發現他好像有別的事,

直到我跑去上廁所完,走到客廳一束玫瑰花就送到我

面前,讓我感動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呢

雖然大家看了也許覺得這又沒什麼ㄚ,可是對不是很

會耍浪漫的猴爸而言,這樣的驚喜連連可是讓我開心

了許多天呢,開心的並不是他給我買了什麼、帶我去

吃了什麼,而是他對我的那一份心意,為我所花的那

些心思,讓我超感動的啦

今年是我們和小猴子一起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,有小

猴子就無法一起度過浪漫的情人節,但卻也是另一種

更特別的三人世界情人節序幕~

所以我覺得心意最重要,有心比任何的禮物都還更讓

人一輩子去收藏,回憶就是最好的寶藏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