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猴子 小猴子 小猴子 

小猴子已經長了4顆牙嘍~

笑起來超口愛的,只可惜牙太小顆了,都照不清楚沒

辦法跟大家分享

自從小猴子上面的牙齒長出來以後,每次他坐在猴爸

旁邊,都會假裝要撒嬌,冷不防的就給他老爸咬一口

,猴爸跟我抱怨很多次說為甚麼小猴子都只咬他不會

咬我ㄚ,其實他錯了...小猴子也想咬我ㄚ,只不過

他老娘我肉太多他咬不動啦

 

自從上個月小猴子叫了第一聲 ㄚ爸,從口齒不清到現

在越來越清楚,每天只要一看到他爸就ㄚ爸 ~ㄚ爸~

的叫個不停,猴爸可樂得很,害我這個做人家娘的都

給他有點小吃醋,自己在旁邊都碎碎念個不停

總覺得自己越來越像黃臉婆了哀...

 

 

以下是小猴子8-9個月的生活照和大家分享~

小猴子 小猴子 小猴子 小猴子

小猴子 小猴子 小猴子 小猴子

小猴子 小猴子 2008.11.04-2008.11.18 078.JPG

 

 覺得小猴子可愛要留言告訴我喔!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