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5.jpg 

常常來看小猴子的朋友都還記得~他給我偷挖菜的事嗎???

前一陣子他老是一直盧要玩電腦,我索性就讓他去摸索~

想不到他居然真的會玩耶,連猴拔都說小猴比他還會玩

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耶...

遊戲3.jpg

這兩個是小猴蠻常玩的遊戲,不知為何他老是把東西移來移去,

可能是看我玩餐城學的吧,好笑的是~~~他喜歡把所有的東西都

堆在一起,我只要幫他分開擺好,沒三下他就又開始大搬風了....

我索性就隨它去

 

遊戲4.jpg 

還有~還有~

小猴子超會幫我偷買東西的,你看看~水族箱裡多了很多擺飾

而且,就在前幾天我買了一隻蝸牛,想不到我去洗個碗而已~

隔天再去水族箱~~~又多了一隻

來看看他玩電腦的影片吧~~~

 

 


 

 

非死不可真的是太恐怖啦,真的是從一歲到一百歲都不放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