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乖乖系列13.jpg 

哈哈哈~看到小猴那個臉,就知道他多愛吃了

乖乖系列9.jpg 

收到這次試吃的產品,真的好大箱喔,

乖乖廠商真大方ㄟ

內容物總共有:

空吧玉米棒兩種口味

 ◎味付海苔口味2盒,共30支

 ◎玉米濃湯口味1盒,共15支

五香乖乖2包 & 奶油椰子乖乖2包

還有新產品-乾脆點兩種口味

 ◎岩燒牛1盒,共8包

 ◎辣熱狗1盒,共8包

乖乖系列7.jpg 

為什麼我的都是打開拍的,因為我已經

拍好一次了,結果又手殘把它全刪了

氣的我只好再拍一次,拍完馬上開了兩包

乾脆點嗑了。(明明就愛吃還找藉口)

  

這是空吧玉米棒,包裝是恰恰&嘟嘟的照片

乖乖系列2.jpg 

營養標示&玉米棒長相(是要幫它相親喔,還長相哩)

味付海苔玉米棒~微辣好順口,小人也愛吃

玉米濃湯玉米棒~口感濃郁,鹹香味我足甲意

玉米棒口感真好,一口咬下那又扎實又香又酥鬆的口感,一支接一支

只是剛好而以ㄛ
 

連小猴子也難敵玉米棒的魅力

 

乖乖乾脆點岩燒牛&辣熱狗

三角造型小巧口愛,香酥順口喀滋喀滋一口接一口

推薦吃法:直接從袋子倒進嘴裡,不沾手,更香脆

 

營養標示也是不能少的。

最後就是從小吃到大的乖乖嘍,大家還記得怎麼唱嗎

乖乖乖...乖乖乖....健康好吃乖乖......

 

五香乖乖&營養標示喔

乖乖系列11.jpg 

奶油椰子乖乖&營養標示

就是最新的塗鴉包,隨便你要畫啥都行~

我當然也要畫一下湊個熱鬧

 

 

乖乖五香&奶油椰子真的很適合小蘿蔔頭吃耶,咬起來不會

很硬,又有卡滋卡滋的感覺唷

鹹的五香、甜的奶油椰子任你選,適合全家的小點心"滴佳啦"

有看到那隻跟小猴搶餅吃的手嗎
別再吞口水啦,快去買咩,乖乖無所不在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