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在玩麻將遊戲的朋友,對神來也應該不陌生齁!!

 

他的免下載、免安裝深獲大家的喜愛,現在又推出一款

【神來也德州撲克】即將擄獲你我的心

神來也6.jpg 

要進入神來也的系統~ 除了可以自行註冊一個新帳號,

也可利用您的~

facebook, yahoo, msn, google,msn,PChome,露天

帳號直接登入遊戲,選擇多多!!

我是選擇用facebook帳號登陸【神來也德州撲克】

【神來也德州撲克】承襲神來也系列遊戲「免下載、免安裝」

的特色,並以創新的4人制遊戲玩法,縮短各家等待時間,遊

戲節奏更明快,人物角色與撲克牌更大更明顯,還有貼心的語

音提示,只要2分鐘就能快速上手!最適合對德州撲克有興趣

的新手玩家入門,馬上就能享受比心機更拼膽識的遊戲快感喔!

 

facebook頁面有些簡單的介紹,冰友如果跟我一樣使用

facebook玩【神來也德州撲克】一定要記得加書籤喔,

或是加在最愛也很OK喔


 

 

 

 不會玩德州撲克嗎?沒關係,貼心神來也為您準備~

2分鐘教您快速入門喔!!看完三步驟還讓你A~100神幣唷

德州撲克19.jpg 

想要更多好康嗎

神來也針對一般會員,若帳戶不足368神幣,隔日AM5:30 ~ AM6:30

將為您補足至368神幣。

不止這樣喔,如果使用手機升等認證會員,認證會員將可享補幣888等以

下更高級的服務唷(服務內容請看上圖)

 

神來也5.jpg 

【神來也德州撲克】的遊戲大廳,你可以選擇讓電腦幫你配桌

或是點發亮的框框加入也行喔!!

 

【神來也德州撲克】分成4區~分別試玩、新手、千元、萬元等4區。

我玩的是新手區,每次進入都只有200籌碼,我覺得這樣也蠻好的,

才不會一次就輸光光

 

準備好了要開始玩嘍~湊齊四人就開桌嘍。

德州撲克14.jpg   

【神來也德州撲克】好玩的地方在於:
 

◎有很多不同場景可供玩家選擇!!人物也很Q喔,還能換衣服呢
 

◎活潑生動的內容,升級獎勵制度,還有一些任務、道具的使用

讓你不再只是打牌,還可玩遊戲...一魚給你好幾吃呢

◎線上交友系統,讓你把好咖通通拉到自己身邊

 

 神來也7.jpg 

你看贏的人頭上還會發光喔,這就是臉上有光嗎
 

沒想到我慘敗阿,還是連三敗

還好後來有扳回一城,贏了不少呢
 

 

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✣✤

 

◎後記:

我覺得這個【神來也德州撲克】看起來好像很難,其實蠻容易

上手的說,你只要會玩大老二或13支,基本上你就會一半了,德

州撲克的玩法有點像骰子的吹牛,骰子是用喊的來唬人,德州撲

克是用加注來唬人喔

而且你手上牌要是太爛,就直接棄牌就不會輸太多,很讚吧

【神來也德州撲克】最好的地方是免下載安裝&免註冊真的好好喔,

對於我們網速不是很快的鄉民...真的節省了好多時間耶

 

看了這麼多~

你難到不想搶先體驗免下載安裝&免註冊的神來也德州撲克
 

我在神來也德州撲克館,等你來挑戰唷




本文圖片皆從神來也網站截取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