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特效6.jpg 

最近在網路看到別人介紹這個日本網站,專門

提供背景動態語法供部落格使用。

我用我的blog做背景,截了幾個特效圖給大家參考!!

 

你喜歡魚嗎~

熱帶魚會是不錯的選擇

紅葉飄舞有濃濃秋意喔~

背景特效2.jpg

白雪也有雪花&雪粉兩種選擇喔~

想看煙火嗎,貼一個在blog裡,打開就會

看到對你微笑喔

 

櫻花也很美喔(我放大所以看起來比較大)

我很喜歡這個

 


猴麻543:

這個日本的網站真的很不錯,他除了樣式多還有不同數量

可以選擇喔,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。

語法位置:側欄、公告版面都可以。

 

網站連結:無料ブログパーツ工房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