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菓堂4.jpg 

以前看到法國麵包,總是會有刻板印象~

覺得很硬,雖然吃起來很香啦

一菓堂11.jpg 

這次被我吃到一菓堂的~


一菓堂法式小餐包,維E 胚芽多榖軟法

 

徹底顛覆我對法式麵包的迷思

一菓堂5.jpg 

烤好的小餐包,是不是很誘人啊


一菓堂小餐包都是採是歐包作法,無油無糖配方


,需要10小時以上的製作和發酵,那麼搞缸(台語)

吃起來一定很讚

 

一菓堂9.jpg 

一菓堂的餐包有三種口味喔~原味,奶油,起司唷

一菓堂10.jpg 

先吃原味的,很香喔~又鬆又軟超讚的~


慢慢的咬還會有麥的香味


一菓堂6.jpg 

法式小餐包-奶油餡


Q軟餐包裡面包上香香奶油,甜中帶鹹的口感~

吃完還想再吃,我一不小心就喀掉好幾粒

一菓堂8.jpg 

法式小餐包-【新】鹹切達起士


這是10/1才上市的全新口味喔~


Q軟餐包搭上帶有鹹味的鹹切達起士~


簡直就是超麻吉的啦,泥砍砍~


金黃的起司是不是很誘人啊,只要咬上


一口,嘴巴就停不下來啦




一菓堂1.jpg 

維E 胚芽多榖軟法~

含整顆完整胚芽粒,不是磨粉的麩皮唷
一菓堂2.jpg

一菓堂 天然取向 可烘烤抹醬 新鮮大蒜奶油醬

與雲林農會合作,百分百雲林省產大蒜吃得到


大蒜的大蒜奶油醬,新鮮大蒜切成細末,用舌


頭可感覺顆粒,氣味濃郁還帶有大蒜的微微辣味。

一菓堂3.jpg 

抹上一菓堂特製蒜香醬,在烘烤時就一直飄出濃濃

蒜香,吼~光聞到香味就害我肚子就咕咕叫了


維E 胚芽多榖軟法,鬆軟的口感~


喔喔~我想我已經愛上這一味了,法式麵包也可以


得如此鬆軟,深深擄獲我們全家人的心

一菓堂4.jpg 

後記:

這個一菓堂法式系列,真的讓我大開眼界~

連猴拔也讚不絕口,小猴更不要說了


只是我覺得烤小餐包,烤箱還是要預熱一下


比較不會烤得太黑

 

了解更多 一菓堂法式小餐包~

 

 

文字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