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工皂5.jpg 

這次能夠受到Yidier媽媽邀請,體驗他用心製作的

伊迪爾手工皂,真的感到十分的榮幸

手工皂.jpg 

總共收到六塊皂,還有兩個皂網,每塊都超美的,

害我有點捨不用耶

手工皂1.jpg 

    還有一張溫馨小卡,貼心的Yidier媽媽還特別選了
    塊車車造型的皂,要送小猴,小猴超開心的,先在
    此感謝Yidier媽媽唷520.gif

     
    背面都有詳細的成分,使用方法與日期喔~


    手工皂5.jpg 
    這次我先為大家介紹的是家事皂,很多人大概
    跟我一樣,對於家事皂的用途不是很了解,所
    以我上網爬了些資料,發現用途真的很廣




    家事皂用途:
    可以當成一般的清潔皂來使用~

也可以清洗貼身衣物,刷流理台,清潔衛浴,洗碗等等...


 


     

   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用皂類洗碗,有點不知如何下手~
    而且看到家事皂用途如此廣,心裡還真的有些懷疑

    所以我找了一個蠻油的盤子做實驗,先把菜瓜布弄濕
    再去抹家事皂,原本以為會沒泡泡,其實還好耶~
    搓一下就有泡沫,且細緻又不傷手

    重點是~還真好沖乾淨,一沖泡沫就沒了,搓個兩下
    盤子就相當的乾淨喔。

    後記:
    晚上吃完飯我又再次拿家事皂來洗碗,清潔力還不錯~
    比較麻煩的一點,就是每洗3.4個碗就要再抹一次家事
    皂,使用上大致的感覺都還不錯唷


伊迪爾家事皂成分,可參考以下網址~

為了下一代的健康,愛地球~需要你我共同努力

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喔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