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號乳酪.jpg 

很高興又再次接到九號乳酪的邀約~

試吃它們另一品牌奧雷巧克力蛋糕專賣店的最新產品

 

9號乳酪8.jpg 

濃情巧克力蛋糕&法式巧克力草莓蛋糕

包裝很時尚,且都有詳細的介紹唷洋蔥頭 MSN表情符號

 

9號乳酪5.jpg 

接下來當然是我最愛的品嘗時間嚕~

人客ㄚ~你想吃哪一樣阿46.gif 

9號乳酪2.jpg

〄OLE' 奧雷- 濃情巧克力蛋糕

 

◈以55%及73%比利時巧克力精心調製~冷熱食皆宜

 

店家還貼心提醒加熱方法,連家庭小烤箱的使用方法

都顧慮到了,讓我不由自主想給他個洋蔥頭 MSN表情符號洋蔥頭 MSN表情符號洋蔥頭 MSN表情符號

 9號乳酪6.jpg 

這款巧克力蛋糕是屬於苦味較重的的口感,一口咬下

濃郁的巧克力香在口中久久不散,我超愛這苦甜滋味

,蛋糕體綿細中心部分還有膏狀的巧克力醬~

挖~還真的是很搞缸ㄟ柑仔 MSN表情符號

 9號乳酪3.jpg

加熱後巧克力風味更加濃郁,且蛋糕表面微酥,

蛋糕體比較軟綿好吃,跟未加熱時口感是截然不同,

種吃法我都~大推....柑仔 MSN表情符號

 

9號乳酪4.jpg 

  • 〄OLE' 奧雷-法式巧克力草莓蛋糕

  • ◈嚴選71%&73%比利時巧克力

  • ◈僅台灣草莓季節製作,
  •   自製以法國進口果泥熬煮的草莓果醬

  • ◈特調法式奶油醬,非慕斯,冰過,口感扎實,
  •  入口即化,彷若法國鵝肝醬

  • ◈淡淡榛果香的海綿蛋糕

  •  9號乳酪.jpg

法式巧克力草莓蛋糕,真的美得像幅畫

層次分明~先是柔軟的臻果海綿蛋糕,接著是

微酸的大顆草莓~超讚柑仔 MSN表情符號

9號乳酪7.jpg

更讚的是~

除了表層舖滿已經剖半的草莓,在蛋糕的中間

還包了一大顆草莓,讓我是驚喜連連柑仔 MSN表情符號

 9號乳酪1.jpg

特調法式奶油醬與草莓結合,口感更是一絕。

酸甜的讓你像是初戀的感覺,卻又在底部多放了一層

苦甜巧克力,而且口感超麻吉的,讓我再次的驚艷,

回味再回味,只要吃過一次就會愛上他喔柑仔 MSN表情符號


9號乳酪9.jpg

愛巧克力的冰友阿,一定不能錯過 OLE' 奧雷~

看小猴嘴張的超大就知道真的很讚喔urfoto950.gif 

 

onion55.gif 快來看看吧,了解更多~

官網:http://www.olecake.com/

 

文字.jpg (部分介紹文字摘自OLE' 奧雷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