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神來也.jpg 

會打麻將的冰友可以幫我看看,上面那副牌到底聽啥?!

等等在告訴大家答案唷
這次神來也麻將又出招嚕~到底出啥招馬上告訴你urfoto950.gif 

神來也麻將.jpg

神來也麻將為了廣大麻將愛好者,特別推出了~

【神來也 - 小桃老師の麻將教室】精闢的解說urfoto988.gif 

簡單:最直白的麻將玩法step by step圖解,簡單易懂

◈清楚:從一台到二十四台,最清楚的台數解說

◈公開:絕不藏私!聽牌、猜牌、捨牌技巧大公開

◈實戰:直接上神來也麻將試玩區 ,邊玩邊學,愛試幾次

          就試幾次。

 就算是新手,也能越玩越上手喔,真是太貼心嚕


神來也麻將d.jpg 

費話不多說,馬上看看小桃老師有什麼料

蝦密~你說麻將你穿開襠褲就會打了,還要看甚麼

介紹啦,對於麻將老手,可以試試麻將Q&A唷~

測試一下自己的實力,跟我一起測試看看吧


神來也麻將1.jpg 

我原本還自信滿滿的,沒想到.....

神來也麻將a.jpg 

原來我是大肉腳耶 ,居然才答對五題而已~

趕快來找小桃老師惡補一下46.gif

 

 

你們就先去試玩區實戰一下嚕

神來也麻將3.jpg 

有帳號的冰友可以登入在玩,沒帳號的冰友直接

按試玩區就可以玩嚕,而且神來也麻將免下載,安裝

更省時方便唷

  神來也麻將b.jpg 

◈神來也麻將試玩區
 

我原本就對猜牌、捨牌比較肉咖,經過小桃老師

的大力加持,我的牌技更上一層樓了

你還考慮什麼~~~

要學打麻將就上【神來也 - 小桃老師の麻將教室】

連結http://www.godgame.com.tw/mj/op=rule_guide&topic=h1&t=00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 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
神來也.jpg 

       答案是聽:神來也e-horz.jpg  
         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onion55.gif 冰友們~你答對了嗎?!

          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✎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