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適酸露4.JPG  

我知道有些幼兒牙膏好像是液體的,成人的倒是

沒聽過,我真的是太俗了啦urfoto950.gif  


適酸露1.JPG  

收到廠商邀約試用這"適酸露",看過他們官方網

頁的介紹,就讓我很心動,又加上我是好奇寶寶

,新奇,特別的東西我都超有興趣,當然就接受邀


適酸露2.jpg  

收到適酸露SENSONOL一大一小唷~

盒上印著桃金孃油新配方,讓我很好奇到底

會是什麼味道....


好奇心先擺一邊,先簡單的為大家介紹適酸露

SENSONOL的特點maya-2.gif  


☢ 3D滲透

滴舒口潔牙露系列能瞬間形成超細緻牙泡,3D滲

透清潔,可替代牙膏+漱口水+口氣芳香劑唷


☢ 獨特有效成分

添加珍貴檸檬桃金孃油,是生長在澳洲昆士蘭

天然雨林區珍貴植物唷,而且也常用於香水和

萃取為精油,另外還有尿囊素,硝酸カリウム

塩酸クロルヘキシジン等元素唷


☢ 成分溫和安全

不含酒精,不刺激;SGS檢驗不含三氯沙等有毒添加物


☢ 羽量級攜帶


超濃縮精華液,一次只要極少量精華液以容量30ml

為例,滴一次0.2ml,一瓶可滴150次以上。

☢ 適酸露多重用法

1.刷牙:一般刷牙程序

2.漱口水:滴一次於10cc清水中使用

3.清新口氣:直接滴入口中,再用清水漱口

4.可浸泡假牙:10cc清水加3-5滴即可。

5.於沖牙機使用:是量適酸露到入沖牙機水槽即可。


適酸露3.JPG   

適酸露隨身瓶12ml

小巧好攜帶,約會必備。

適酸露A.JPG  

滴頭設計外出使用很方便~

吃大餐口氣不好.....沒關係,適酸露來一滴在口中,
再喝些水漱漱口,馬上還你清新
口氣 1775465287.jpg  

 

適酸露4.JPG

適酸露30ml按壓瓶


適酸露5.JPG  

其實我覺得這個按壓瓶如果要攜帶也挺方便的說~


適酸露.JPG 

按一下~就會出現青綠的液體..

老實說,我也很懷疑這真的會起泡泡嗎,該不會

 

要很用力刷才行吧

 

適酸露B.JPG  

只要滴1-2滴於10cc清水中,隨即變身為清新

口氣的漱口水唷,這點也超方便37.gif  


適酸露6.jpg  

馬上就來測試適酸露的潔牙效果,第一次使用心裡

還有點懷疑,就多滴了幾滴,結果牙刷還沒送到嘴

就滴了幾滴在洗手台上,好浪費喔4a46b55d02000gy9.gif  

適酸露果然一刷到牙齒馬上就起泡,超厲害的,真

的只要一滴喔~太神奇了gama_(115).gif  

ㄟ.........怎麼覺得我變身成第四台的主持倫46.gif  

一滴真的只要一滴(以下畫面自行想像XD)

  

泡沫真的蠻細緻的,刷完也感覺牙齒很乾淨,變成

漱口水使用也沒有太刺激的味道,老實說,之前用

過X牌漱口水,那種很嗆的味道真的讓我對漱口水觀

感很不好阿,不過適酸露真的不會捏,超讚~


還有攜帶方便這點也是很優,出門遠門不用再瓶瓶

罐罐一大包,一瓶能當多瓶用,這句"全方位卓越的

懶人潔牙露"適酸露真是當之無愧onion_(47).gif  


你想體驗瞬間起泡得新鮮感嗎?!

還有一瓶抵多瓶的超羽量便利感?!

適酸露是你不可錯過的選擇兔斯基[牛奶].gif  


產品網站:www.discol.com.tw

☉以上內容純屬個人體驗心得,勿以偏概全☉
☉部分介紹摘自適酸露SENSONOL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