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鷹牌煉奶6.JPG    

記得以前夏天常跟同學朋友去吃刨冰,不管吃什麼

口味的刨冰,一定會跟老闆說我煉乳要加多一點urfoto950.gif  


鷹牌煉奶1.JPG  鷹牌煉奶2.JPG  

看到鷹牌煉乳的體驗活動,當然要用力的給他按

下去,收到方便包與大包裝兩種。

 

鷹牌煉奶A.JPG  鷹牌煉奶3.JPG 鷹牌煉奶4.JPG 

該有的當然一個也不能少~

保存期限,產地,成分,營養標示等都清楚標示在瓶身。


鷹牌煉奶10.JPG  

鷹牌煉乳打開盒蓋,大小包裝都還另加一層密封膜

這點很讚~品質上更有保障了onion_(47).gif  


anigif.gif  

如果你以為煉乳只能吃刨冰用,那你就落伍嚕~

除了淋在水果,泡咖啡,泡奶茶之外......

也可以做成很多好吃的料理,鷹牌煉乳也很貼心

的附上食譜,讓大家可以實際做做看唷urfoto988.gif  


鷹牌煉乳除了不變的濃濃奶香,做成煉奶茶或是

加入果汁中口味真的很不錯,擁有130年歷史的

雀巢鷹牌煉奶,由100%優質牛奶製成,優質牛

奶製成擁有豐富鈣質和蛋白質,而且自己動手做,

真的營養又衛生唷。


看了上面很多精緻的煉乳食譜,猴麻也手癢躍躍

欲試,來教大家一道超簡單又營養的小點心喔gama_(91).gif  


鷹牌煉奶6.JPG  

煉乳地瓜

1.小地瓜2-3條,去皮蒸熟蒸軟。

2.把地瓜搗成泥狀,用挖勺幫地瓜塑型。

3.放入烤箱烤至表面微焦,灑上葡萄乾與煉乳即可。


鷹牌煉奶B.JPG  

簡單的小點心搭配上水果,當點心或正餐給小人

吃都很讚喔,泥砍砍~小猴子吃得渾然忘我,只

顧吃完全忘了我的存在(不愧是愛吃鬼生的xD)46.gif 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"推"唷1775465287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