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浣熊烤海苔6  

之前就看過很多網友介紹過"小浣熊烤海苔"海苔根

本就是小人的菜,而且它又是團購超夯的產品,

以一接到雅康的邀約,我的肚子早就躍躍欲試maya-2.gif    

 

小浣熊烤海苔  

收到小浣熊烤海苔兩種口味(各24g):

特級 焦糖原味 & 特級 經典麻辣

 

小浣熊烤海苔1    

我收到的小浣熊烤海苔是採夾鏈袋設計,我覺

很讚餒~

如果沒沒吃完的時候,只要把夾鏈關起來,下次

再吃還是卡滋卡滋唷~超讚13.gif  

 

小浣熊烤海苔4     小浣熊烤海苔B

◎ 小浣熊烤海苔 經典麻辣 

我剛拿到手,看不出來哪裡有辣,只覺得好香

忍不住就咬下去,果然是很喀滋,也超辣又麻

吃完一片經典麻辣,我的舌頭已經不是自己的

啦,不過它辣口不辣喉很讚唷...

 

小浣熊烤海苔3  小浣熊烤海苔A

◎ 小浣熊烤海苔 焦糖原味 

我印象中海苔都是鹹味居多,第一次吃到甜鹹味的

海苔,覺得超特別的,又喀滋又甜鹹順口,不知不

覺就嗑了好幾片,小猴子也超愛吃的,還規定我不

行吃太快167121441_c.jpg.gif  

 

小浣熊烤海苔2  

來自泰國的小浣熊烤海苔,除了口味特殊之外

,最..最...吸引人的地方應該就是它是零油脂

烤海苔吧,小浣熊烤海苔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

海苔的香氣十足,口感扎實好吃onion_(47).gif  

 

 

小浣熊烤海苔5  

 我這次吃的這兩款特級小浣熊烤海苔,口味上

更進階風味更好,想吃看看進階小浣熊的好滋

味嗎?!到雅康來找就對嚕

 

onion55.gif了解更多:

雅康購物: http://www.yakontw.com/index.php

 

◎在此感謝雅康提供試吃機會

文字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