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忍者貓 海苔B

繼上回的小浣熊海苔,這回要介紹給大家的是

正港台灣製造的"忍者貓 香酥脆海苔" 唷

 

忍者貓 海苔 

收到三種口味的忍者貓 香酥脆海苔~

分別是海洋風味.香辣刺激.芥末夠勁

 

忍者貓 海苔6  忍者貓 海苔7

 忍者貓 香酥脆海苔-香辣 

這款辣味對於我這種吃小辣的人都可接受,

鹹味辣味對我來說都很適中,雖說不算是

辣,也讓我吃的嘴發麻,超過癮的~

 

忍者貓 海苔4  忍者貓 海苔5

◎ 忍者貓 香酥脆海苔-芥末 

濃郁的芥末嗆味,天天飆高溫的現在,超適合

吃這個開胃指數進逼100%的芥末海苔,入口

微微的嗆辣,我超愛的

偷偷說...

我本來捏了三角飯糰要來用這個芥末海苔~

結果   

  

忍者貓 香酥脆海苔太脆啦,根本沒辦法折~哈哈

 

只能用配著飯糰吃,沒想到意外迸出美味火花onion_(47).gif

 

忍者貓 海苔2  忍者貓 海苔3

◎ 忍者貓 香酥脆海苔-海洋風味 

厚實的海苔帶著淡淡的鹹味,不油不膩很順口

也很合小猴子的胃口,他超級愛吃的說,到底

有多愛,有圖有真相urfoto988.gif  

 

忍者貓 海苔B忍者貓 海苔C忍者貓 海苔D      

後記:

忍者貓 香酥脆海苔是屬於厚切的海苔,口感上

相當的好,吃起來紮實又喀滋喀滋的超順口,

又不會讓人有油膩膩的感覺,嚴然已成為我們全

家人的最愛了唷gama_(115).gif  

 

onion55.gif了解更多

雅康購物:http://www.yakontw.com/index.php

 

◎在此感謝雅康購物提供試吃體驗

文字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