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毛寶8  

前陣子毛寶舉辦會員回娘家的活動,我想既然

就進入毛寶官網不如看看他們舉辦的"愛試用"

有啥好康...


毛寶  

沒錯~

我報了毛寶 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的試用活動,

沒想到入選了,真是感謝毛寶的大手筆~

2000G的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入手


 毛寶1  毛寶4

其實我最好奇的是柔軟精的"微膠囊香精"   據說

香味超持久的說,一起來看看簡單的介紹吧~

【商品特色】

全新首創微膠囊香精配方,只要摩擦衣物,微膠囊就會立刻
 
   釋放香味。


使衣物纖維觸感更細柔,預防纖維起毛球。


2倍濃縮配方,使用量減少,使用後散發淡淡香味。

 

 超芬芳微膠囊柔軟精香味

◎以上介紹摘自毛寶官網


毛寶2  

瓶身上有清楚的用量標示,我如果每次都用高水

位,也可以使用到50次ㄟ,真的好省喔兔斯基[牛奶].gif  


毛寶7  

毛寶 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的瓶口設計的蠻大的,

應該是為了方便使用補充包所設計的..


毛寶8  

毛寶 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真的好濃稠ㄟ,完全

不會很水很稀,有夠讚的~

重點是有夠香,超迷人的啦069.gif  


毛寶9(圖1沒使用.圖2有使用)

我這次用了小猴子麻紗材質的衣服來做測試,麻紗

材質的衣服是會比較挺一點,洗過毛寶 超芬芳2倍

濃縮柔軟精的衣服明顯軟Q許多,觸感也不錯唷~


最重要的是.....

像小猴子超會流汗,每次汗臭味超重,穿上洗過

毛寶 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真的有差喔,在大量流

汗後,汗臭的程度降低不少...

而且沒穿的衣服上香味也能持續蠻多天的onion_(47).gifonion_(47).gif    

 

 onion55.gif  了解更多:

Clean Living@Mao BaoClean Living@Mao BaoClean Living@Mao Bao

 

◎再次感謝毛寶 提供試用機會

◎以上體驗內容均為個人觀感,鑑於每人喜好認知有所不同,請勿以偏概全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