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我聽朋友在碎碎念,這次似乎是真的吹了!

只聽到他不斷的在回憶著數天前發生的事,一在的問我這是導火線嗎?

是我的疑心病導致走到這一步嗎?還是個性...讓他忍受不了。

 

為甚麼當初愛的時候,無論是多大的缺點都能忍受,而分手卻用了一個

最爛的理由來敷衍我,難道愛就要那麼痛嗎?還是已經沒有心了,所以連

謊話也吝嗇再施捨給我,就急忙得想把我趕出你心上,雖然你百般的否認,

甚至是沉默不語,卻也讓我漸漸的認清了一件事,在你的心中早已沒有

我的位置,是我太傻,以為你還是以前的你~

縱使是這樣我的心中仍抱著一絲絲希望~

即使我早明白這次是真的了,該放手了~

即使我不斷的問自己,為甚麼...離開我~

即使我不斷的告訴自己:該醒了,別再沉醉在綺麗的夢。

但我在清醒以後,我那顆破碎的心該何去何從....

 

我的朋友啊~我就是你的避風港,我不怕聽你念到耳朵長繭,只怕你悶在

心裡不肯講,情傷縱使很痛,沒人陪伴的日子也許會孤單,放開心胸迎接

新戀情,下一個帥哥會更帥。他放棄你是他沒福氣,一定要讓自己更好,

讓他後悔、自責離開你。

大膽的走出情傷吧!我們都會默默的支持你的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