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7.JPG  小   065.JPG

終於坐完月子的我,想說應該會輕鬆一些,沒想到...

雖說我現在比較進入狀況了,不知是天生神經就比較大條,還是懶~  

老一輩的說甚麼睡覺就要顧他頭型,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把他的換換邊,

還是不能直接吹電扇等等~諸如此類的事,完全不適用在我家。

因為小猴子是個小胖子,他非常的怕熱,只要他一流汗就吵鬧睡不著,

(出生時剛好是夏天)又不喜歡睡枕頭、又不喜歡吃奶嘴,不過~他有

一點好,只要他吃飽了,涼了!他就不吵會自己玩或是睡覺。

記得第一次帶他去打預防針...他真的很棒都沒有哭,護士只交代說可

能會發燒就沒再交代別的,我也傻傻的沒有多問就回家。

一回到家小猴子就因為注射的地方,開始有些紅腫而不停哭鬧,我也還

在狀況外,一直到我怎麼也哄不停,才發現打針的部位紅腫很大,急的

馬上打電話去醫院問,照護士的方法處理好,一下他就不哭了,總算是

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這真是不經一事、不長一智

074.JPG 075.JPG 089.JPG 小

猴 猴 猴 猴

猴 猴    是不是超可愛的啦︿︿ 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