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y5m 008.JPG

說到這個月的小猴子,更皮也更愛幫忙了

不管我做甚麼事他就一定要湊一腳才行就連

我玩非死不可,種菜拔菜他也要幫忙,小猴子

常常都把我已經種好的菜偷拔掉,害我白忙

一場,不是要偷拔別人家嗎?!

猴兒阿~菜是要拔別人家的好嗎,就算不想給

人偷拔也別挖光,留點給我吧

1y6m.jpg

尤其是小猴子他現在特別愛幫我拖地,看他拿那

好神拖,都覺得是好神拖拖他耶~

1Y5M1.JPG

瞧小猴子他拖地拖得不亦樂乎勒!!!

按照慣例~

這個月小猴子的生活照也要跟大家分享唷

1Y5M.JPG

是不是給他粉皮呀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