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鳳3.jpg 

之前在噗浪上看到千麻(應該是啦,如果我記錯了~別打我內)

分享加龍鳳小圍裙,就有機會吃免費火鍋料,因為看到"免費"就

給他加好友加下去(一整個就是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)

小圍裙前面幾次的活動,我都沒跟到,直到這次~哈哈

剛開噗就看到小圍裙又發活動啦,當然就給他按下去,過沒

幾天就收到通知請我回覆啦~~~

龍鳳.jpg 

我原本以為只有1-2包,想不到打開還有5包耶,

而且還有三種新口味~

這個是日式的魚豆腐&鱈枝揚很好吃喔~

龍鳳1.jpg 

然後是蒟蒻魚餃&麻辣燕餃

原本以為蒟蒻魚餃可能沒什麼味道,並不會耶~好吃

而這個麻辣燕餃,喜歡吃辣的人不能錯過,真的有辣(中小辣之間)

龍鳳2.jpg 

最後就是這個黃金魚卵蛋餃,有看到魚卵包在裡面嗎~讚喔

龍鳳4.jpg 

滿滿一鍋,吃的我好滿足喔~~~

謝謝你的觀看,喜歡我的介紹記得幫我按推唷~~~

此為個人口味分享文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