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歲小猴子13.jpg 

 

  在晨霧瀰漫的城市裡~

  你彷彿是精靈一般的出現在眼前~

  讓我雀躍不已~

  時而嬌羞~時而嫵媚~時而高雅~

  是妳百變的身影~

  我越是想追尋你的腳步~

  卻越是離我離的遙遠~

  也許就這樣靜靜與你相伴~

  我心中最美的一抹精靈

 想不到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,也會有這樣一池蓮花供人欣賞

 真是應驗了那句"出汙泥而不染"的那種意境,雖然在馬路旁,車子一輛輛

 呼嘯而過,卻絲毫不影響它的美。

 昨天我趁著天陰陰,還沒下雨的涼爽天氣,全家人一起去賞蓮,一開始還

 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找,一看到真是驚為天人好大一池蓮花池ㄚ,

 真的美的,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喔~

 

 最後我要感謝甜蜜城堡的堡主喔~謝謝他告訴大家一個這麼棒的地方,

 想要看更多的蓮花寫真與地點~可連結以下網址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 http://sweetcast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8237309

 就可以到堡主家欣賞如果覺得花美記得留個言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