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人牌3.jpg 

說到麵條不知道大家會想到哪一個牌子呢?!

我第個一個想到的就是好X到46.gif 46.gif 


鐵人牌.jpg 

這個大成鐵人牌精製麵,可是比我年紀還大捏~

難怪我根本沒聽過呢(誰叫我太幼齒了咧)
真的離題太遠了,趕快轉轉轉回來 


鐵人牌1.jpg 

他也是第一包的包裝麵條唷~

光看沒意思,馬上煮來吃吃看滋味到底如何唷

 

鐵人牌2.jpg 

煮法:將麵條置入滾水鍋內,滾煮約4-5分即調理完成!

我在煮的同時也聞到陣陣的麵粉香,好香喔~

麵煮好拌醬或是湯就可以上桌嘍


鐵人牌3.jpg 

我是用自己亂調的芝麻醬汁來拌麵,還不錯吃~

麵的口感不錯,QQ有咬勁,好吃真的很不錯


鐵人牌4.jpg 

你也想試試便宜又大碗的鐵人精製麵嗎?!

進來看看吧

 [台南] 台南縣柳營鄉柳營路一段491巷128弄11號

 

文字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