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Q總鋪.jpg 

假日的時候總是很懶得煮,雖然我是家庭主婦,

沒有所謂的假日啦,不過猴拔有時放假,我就想

偷懶ㄟ,我真的不稱職的煮婦46.gif 

3Q總鋪1.jpg 

費話講了一堆,害大家還是一頭霧水

我這次要介紹的就是~懶人的好幫手~

3Q總鋪的乾拌麵料理唷

3Q總鋪.jpg 

3Q總鋪有四種麵條:

關廟麵,關廟寬麵,粿仔麵,浪花板條~

而搭配麵條的調理包則有六種:

黑胡椒,沙茶,油蔥,麻辣,麻醬,素食紅麴~


3Q總鋪5.jpg

〄3Q總鋪-粿仔麵


3Q總鋪4.jpg

〄3Q總鋪-關廟麵

3Q總鋪3.jpg

〄3Q總鋪-浪花粄條


3Q總鋪2.jpg 

〄3Q總鋪-關廟寬麵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每種麵條都很好吃,QQ很有咬勁,麵香十足

而其中浪花板條和關廟麵的口感我最喜歡唷

搭上六種的醬料也各有特色,大推麻辣口味~

真的非常的辣,當然我超卒辣直接端給猴拔吃,

 猴拔直說辣阿~讚     喜歡辣的冰友不可錯過~

 

我個人則是比較喜歡油蔥,素食紅麴這兩款,感覺醬

料很香鹹香味很合我的胃,其他幾種口味也挺不錯

吃的唷


onion55.gif 了解更多:

 

文字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