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德食品1.jpg  

像臘肉這類的食品,我大多會在過年的時候會買回

來吃。不過每次都買不同家,有時運氣不好會買到

好難吃的臘肉

 

這次參加了文德食品的試吃活動,他們是粵式口味的,

才第一次吃就合到我的胃說

文德食品5.JPG 

收到文德食品食,我還以為我看錯了ㄟ ,這外包裝

超精美的,超像是裝小點心的,讓我印象深刻~~~

 

文德食品4.jpg 文德食品3.jpg  

收到粵式手工臘肉,粵式手工臘腸,粵式手工肝腸三種

臘肉跟臘腸我都吃過,肝腸我倒是第一次吃,感覺很

新奇呢

 

文德食品.jpg

⊙粵式手工臘腸

嚴選上等豬後腿肉、特級高粱酒與特製調味料

文德食品2.jpg

⊙粵式手工肝腸

精選上等豬後腿肉、新鮮鴨肝、特級高粱酒與特製調味料

文德食品1.jpg  

⊙粵式手工臘肉

選用肥瘦相間的五花肉,以醬油、高粱、糖先醃過後

烘乾,味道香甜。

文德食品.JPG  

臘腸,臘肉跟肝腸加熱後就很好吃喔,不但不會過鹹

還會回甘的口感很棒~我喜歡

臘肉比較硬一點,跟高麗菜一起烹煮之後,軟硬適

中~肉中的甘味還緊緊鎖在肉中,超讚

 

臘腸口感相當Q,吃起來還有微微甘甜味,當成下酒

菜,也相當對味唷

 

肝腸則軟Q甘甜,濃濃甘甜味帶了點酒香,真得好好

吃喔,我喜歡他的口感,讓我一口接一口耶

 

☪☪☪☪☪☪☪☪☪☪☪☪☪☪☪☪☪☪☪

onion55.gif  了解更多~

 

文字.jpg  (部分介紹文字摘自文德食品愛合購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