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你發.JPG

一說到爆米花~我的思緒就停留在讀書那時....

每次一大群同學相約看電影,到了電影院總是被

陣陣的爆米花香吸引,人手一桶是必然滴

管他鹹的甜的,一場電影下來通通在我的肚子裡

...............大團圓yoyocici_(50).gif  


其實今天不是要寫我的回憶錄啦,話夾子一開就

停不了啦~不過既然是愛吃鬼當然還是會把重點

放在好料的身上嚕(目不轉睛@_@)


包你發1.JPG

這次試吃的包你發爆米花,光聽產品名字就覺得

讓人超爽~而且他的外包裝也超喜氣的,討喜的

紅還有個可愛的財神爺坐鎮,超Q..........


還有~提繩的部分也不錯,很環保唷~


包你發.JPG  

泥砍砍~小麻豆提起來果然是架式十足........

不過我說~小猴子阿你耍甚麼憂鬱阿兔斯基[嘿嘿].gif  

 

包你發2.png  


春節應景伴手禮「包你發財禮盒」

內含:好運桶x1+補財包x1(大)+納福袋x2(中)

        +隨手包x3

包你發5.png  包你發4.JPG 

 每包(桶)上面都有詳細的營養標示,製造&保存

期限也標示相當的清楚~


包你發6.JPG  

除了隨手包以外,其他都附有一張『籤詩』

頗有創意的唷~


關於包你發健康爆米花小知識:

包你發玉米爆每日手工現炒,使用美國進品優質

玉米粒、天然海鹽、及高級蔬菜油,不含防腐劑

及反式脂肪,堅持「三低、一高」的原則,低油

、低脂、低糖、高纖。(以上小知識摘自包你發官網)


包你發10.JPG    

 

♦ 經典蜜糖


我稱之為古早味爆米花,沒有舊款爆米花的

油膩,甜膩~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口感~讚37.gif  

包你發11.JPG  

 

♦ 起司旺旺來


雖然他不是十分濃郁的起司味,入口也會有卡滋

卡滋的ㄙㄨㄚˋ嘴感內....

起司口味其實我只吃到2-3顆,剩下全被小猴子

掃光


包你發7.JPG  

 

♦ 海苔喜洋洋


海苔的味道很夠又不會很鹹,鹹味就是非常

的淡,給小朋友吃也比較放心。

海苔口味我個人還蠻甲意的小猴子更不用

說了!~我都還沒照好猴手就不安分的一直

過來,都已經被他嗑了快半包,跟他說不行

再吃了,還回我:可是沒吃完會壞掉ㄟ...

os.小猴子如果你吃飯有那麼乖,你阿木我應
     該會很欣慰的167121441_c.jpg.gif  


包你發8.JPG  

 ♦ 焦糖好預兆

一般焦糖口味的爆米花都會比較甜一點,包

你發爆米花~只有淡淡的甜味&淡淡的焦糖香

好麻吉的感覺真棒~


包你發9.JPG 

 ♦ 巧克力大幸福

這個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真的讓我很驚喜,原

以為就是一般巧克力的口味,入口的那一霎那

就發現~我錯了

居然是帶點苦味的巧克力爆米花ㄟ~淡淡的苦味

讓我吃再多也不膩,連不愛吃苦味巧克力的小猴

子都搶著吃呢8.gif  

包你發3.png  

包你發爆米花特寫ing

很誘人對吧..........酥酥脆脆的口感,迅速

擄獲我們全家人的心唷


包你發A.png  

今年春節用包你發手工爆米花來做伴手禮,

讓你與親人冰友一起發~發~發~46.gif  


包你發官網http://www.bao08.com/

 

文字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