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ㄅㄆㄇ壁貼.JPG

這應該算是ㄅㄆㄇ教具系列的第二彈吧~ 

就在我買了磁性ㄅㄆㄇ沒多久,就接到廠商邀請我

體驗報達網裡所販售的身高尺壁貼,一開始我也

身高尺壁貼不就都長那樣,沒想到~點進網頁我

馬上被顏色鮮艷身高尺壁貼吸引住了,超級卡哇伊

的~


ㄅㄆㄇ壁貼2   

▲ㄅㄆㄇ採礦小火車身高尺壁貼

收到身高尺壁貼後,一打開寄送的外包裝後,

母子爭奪戰正式開打~

小猴子他可心急了,也搶著要看,還一直說

看得好慢喔,拗不過他只好先給他看,我也趁

機拍他個幾張兔斯基[嘿嘿].gif  


ㄅㄆㄇ壁貼4.JPG ㄅㄆㄇ壁貼3.JPG  

▲小猴子與身高尺壁貼

ㄅㄆㄇ壁貼1.JPG  

▲小猴子與身高尺壁貼(搞怪版)

被小猴子發現我在拍,他自己立刻擺這個.....

ㄜ...這是屬於很喜歡壁貼的姿勢嗎167121441_c.jpg.gif  


ㄅㄆㄇ壁貼18.JPG    

 ▲背面的使用說明

ㄅㄆㄇ壁貼19.JPG 

▲材質及張貼方法介紹   

接著就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:


   《ㄅㄆㄇ採礦小火車身高尺壁貼

採環保的高品質銅版貼紙.特殊膠可重複黏貼,

張貼容易,撕除不留痕~so good


ㄅㄆㄇ壁貼5.JPG  

ㄅㄆㄇ壁貼6.JPG  

▲小猴子努力擦牆中XD

找好張貼的地方,一定要先用乾布擦拭牆面

免得黏貼時因為牆面有灰塵、小沙粒等等...

會貼的不平整。

ㄅㄆㄇ壁貼7.JPG 

▲70cm示意圖

身高尺是由70cm往上延伸,所以一定要先量好距

離,再做個記號就可以開始貼嚕^^


ㄅㄆㄇ壁貼8.JPGㄅㄆㄇ壁貼11.JPGㄅㄆㄇ壁貼10.JPG  ㄅㄆㄇ壁貼9.JPG ㄅㄆㄇ壁貼12.JPG    

▲小猴子自己動手張貼中

ㄅㄆㄇ壁貼13.JPG  

▲猴子拔也一起來幫忙嚕

這個《ㄅㄆㄇ採礦小火車身高尺壁貼》他的小配件

還蠻多的,所以身高尺的部分由我操刀,其他的就

由小猴子發揮他的創意嘍onion_(47).gif  


ㄅㄆㄇ壁貼20.JPG  

 ▲ㄅㄆㄇ採礦小火車身高尺壁貼完成圖

 ㄅㄆㄇ壁貼16.JPGpage.jpg

▲小猴子與ㄅㄆㄇ採礦小火車身高尺壁貼

瞧小猴子驕傲的,一直告訴我們"他貼的"好漂亮~

那意思是我貼的醜嚕~4a46b55d02000gy9.gif     

 ㄅㄆㄇ壁貼14.JPG 

ㄅㄆㄇ壁貼15.JPG       

▲小猴子與ㄅㄆㄇ採礦小火車身高尺壁貼

話說這小子量完身高馬上就開始玩壁貼,先是用手

假裝火車,後面連車車都一起爬上牆了~urfoto950.gif  


ㄅㄆㄇ壁貼17.JPG  

 ▲猴拔、小猴子與ㄅㄆㄇ採礦小火車身高尺壁貼

後記:

自從貼了這個活潑身高尺壁貼,每天小猴子量完

身高就會問我今天還有新的可以貼嗎,感覺他真

的很喜歡,除了親子互動之外,而且還可以邊讓

他學ㄅㄆㄇ,真是一舉好幾得呢wanwan4.gif    

 

onion55.gif了解更多:  

◎報達網SPOT壁貼詳細資訊請點我

◎在此感謝報達網提供商品體驗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