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前幾天接到小猴子阿嬤的電話~

阿嬤說好久沒吃北部的大餅,叫我去麵包店找看看

這可難倒我了,上網找了半天找不到幾家,都很遙遠~~~

最後我想到了"桃園金城糕餅總鋪"就去那找看看嘍~~~GO

 

 

 

金城剛好在桃園大廟的對面,所以除了麥麵包跟喜餅,還有賣

麻荖、壽桃之類的東西,不過壽桃、紅龜要節慶才有賣喔。

 

 

店內的環境~

 金城麵包14.jpg 

金城麵包13.jpg 

這是我媽要吃的餅,我也沒吃過~哈哈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吃吃看

 

順帶介紹這個,網路上大家推薦的"招牌三明治"

美乃滋的部分還蠻特殊,有鹹香感,不會油膩還不錯。

 

終於到主角 ~呼      

老實說我忘了他叫啥名(樓下的別丟鞋子阿....)

金城麵包10.jpg 

我最喜歡吃這面,有杏仁片又烤得很香酥,以前在我家

常常皮都不見,只剩下心孝敬我爸(我還真孝順阿我)

 

裡面也很好吃喔,很鬆軟~

而且一定要用手來拔才過癮阿

 

沒吃過沒關係,小猴吃給你看.....


〖 金城糕餅總店 〗

地址:桃園市中山路79號

   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